乙女向战士想要红心与评论
为关爱你我及时避雷,关注前请先看置顶

© 一方浔川
Powered by LOFTER

啧,在这个十一月十一号的星期一,我看了我的主页一眼。
觉得自己真是太棒了呢⊙_⊙

P2是狂想曲的倾向

顺便,我补完野兽狂想曲了。
我原本以为我会更喜欢雷狗子这种傻傻的犬系,没想到掉进了赤鹿坑。

啊啊啊啊啊啊雷狗子他好可爱!路易他好可爱!这两个家伙怎么又A又可爱啊啊啊啊!

单身久了连只鹿和狼都看起来眉清目秀的。

一定是因为路易的眼睛太美了
我发现我对漂亮的眼睛没有抵抗力,写文章都在疯狂描写眼睛(´-ω-`)
然后才是嘴巴和手。
路易就是最棒的演员!!!穿上西装不能再强势了,结果便服就奶唧唧的。啊啊啊啊啊啊这点超戳我!!!

路易的眼睛和雷狗子的手都超戳我!!!

我第一次见到关系这么乱却都很好吃的CP,心满意足.jpg

还有有一话路易和狮子组合照的那套露肩的衣服——我可以!!!不能再好了!!!

主推狼鹿狼是因为有一次雷狗子说他有一个气味库什么的,然后扯到现在最想保护的人,我当时以为就是哈鲁,结果………
大兄弟⊙_⊙你怎么这么强。

毕竟他们当时似乎关系也不算太好,突然来这么一下——
爱了。
而且官方逼死同人,三选一是想怎样啊!!!

朱诺是因为至今为止的感情戏都好少啊,所以完全没把她从雷狗子那里往路易那里想。
以及我超级喜欢路易和狮子组,这种羁绊太好了!!!亲子组们也超级可爱!!!
伊布奇!杰克小天使!狗子的妈妈!外公!路易别扭的爸爸!梅洛!啊啊啊啊我要再次成为全员厨了!!!

这应该是我目前吃CP最开心的坑了。

是的,这个女人已经疯了。

评论
热度 ( 4 )